中韩新媒体学院举办教职工十二月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19

   (通讯员 刘祚衡 摄影 刘晓燕)12月27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为12月过生日的六位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她们分别是:视觉传达教研室专任教师伍婷、石力文、黄山、许芊,电影学教研室专任教师付思、郑爽。

分工会主席刘晓燕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集体生日会的意义,传递了学院对于各位教职工的关怀之情,代表组织向六位寿星表达了诚挚的生日祝福。紧接着六位老师依次上台发表生日感言,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为他们戴上寿星冠。大家非常激动,纷纷表达了对于学院、领导、同志们的感谢之情。其中许芊谈到:“自己有很多同学、朋友在别的学校任教,但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集体生日会活动。所有同事欢聚一堂为自己庆生,真的非常幸福,让我深切感受到中韩新媒体学院是一个非常团结温馨的集体。”

随着领导们为寿星点燃蜡烛和彩色烟花,生日会达到了高潮。六位老师许下了生日愿望,然后吹灭了蜡烛。金彦河表示,集体生日会的形式非常好,不仅能为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也是同事间联络感情,加深了解的好平台。祝振炎再次向六位老师表达了祝贺并表示集体生日会的形式有利于提高学院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气氛,以后每个月都会坚持做下去。

为关心教职工福利,提高会员凝聚力,营造中韩新媒体学院和谐温馨的集体氛围,经学院分工会报党总支委员会批准,决定自2018年12月起,为当月过生日的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