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使者|中韩学子在校优秀本科生评选中斩获殊荣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577

1月2日下午,典赞青春暨2017-2018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本科生颁奖典礼在南湖会堂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万清祥、王文贵,校长助理邹秉国,以及社会企业代表莅临本次典礼。忆往昔岁月,展今朝风姿,在我校取得辉煌成就的路途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中韩新媒体学院学子积极奋进,勇于探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各项奖学金评选中,都有中韩学子的身影。

在颁奖环节,我院影像1702班张洛阳、影像1701班马陶然作为单项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动漫1704班丁兰同学为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代表上台领奖。影像1503班赵珂同学荣获社会类奖学金。动漫1502班谭歌、影像1703班沈诗雨同学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此外,谭歌同学还获颁了国家奖学金以及学校最高奖学金—文澜奖学金。谭歌同学凭借自己优异的成绩、良好的专业素养以及在社会实践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获得了交口称赞。 “只要我们坚定梦想,脚踏实地,在不断全面的发展中,不断发现自己,不断挖掘自己,传承我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丰厚的人文底蕴,我相信在这里,我们都可以找到最好的自己。”这是谭歌对师弟师妹们的寄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典赞青春晚会上播放的所有背景视频,都是在我院刘京东、邱佳毅、陈媛媛等老师的指导下,由电影学工作室成员拍摄及制作的。在现场,我院视频收到一致好评,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也为我院电影学工作室成员颁发了纪念证书。我院学生学以致用,积极参与校活动,展现出中韩新媒体学院优秀的学科素养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

  

  

获奖名单(部分)

1.文澜奖学金 :谭歌

  

2.社会类奖学金(中行奖学金):赵珂 马陶然

  

3.社会类奖学金(紫光奖学金):郝茹媛

  

4.国家励志奖学金: 陈侣蓉 杨洁 赵梦琪 刘桂平 杨颜 冯晶

  

5.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毛艺蓉 赵蓉 吴冰冰 谭翔逸 赵伟光廖爱卿 丁月 张佳丽 毕昕嫄 仓恺延 方舒婷 张涯路 易潇潇 赵家耀 李雨芯 陈雨婷 赵鑫 李辉 万琳 余典 董颖 曹馨 丁兰 黄蕾 桑源梓 杨浩成

  

6.国家奖学金:谭歌 于洁 兰子鉴 陈朵怡 程婉秋 叶锦如 叶徐诗萌 沈诗雨 张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