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举办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289

    (通讯员刘祚衡摄影刘文晋)1月11日晚,中韩新媒体学院教职工联欢会在文济楼举行。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祝振炎、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及教职工二十余人出席。联欢会由分工会委员鲁雯、刘祚衡主持。

联欢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同事们围坐一堂,一边愉快地聊天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邱佳毅老师等为大家献上了欢快诙谐的舞蹈,嘉宾小朋友——方茜老师的女儿也做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博得一片掌声。

      分工会文体委员鲁雯策划了“你画我猜“”的团队小游戏四人一组,第一人将所看到的成语用肢体动作进行表演,通过接力的方式传递,再由最后一人猜出来。经过默契的配合,参赛的六支队伍最终都成功的猜出的谜底,大家表示这样的游戏不仅趣味性强,还能有效提高理解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018年3月中韩新媒体学院分工会成立至今尚不满一年,虽然经验有所不足,但仍尽力为教职工带来丰富的文娱活动。相信明年此时,学院老师们将享受一场更加精彩更加丰富的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