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院内推荐的公示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19-01-31浏览次数:389

全体同学:

       按照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2019125日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近期展开了自愿申报和评比活动,截止13011时,共收到报名材料8份,涉及奖项两项,分别是“勤学向上好青年”和“爱岗敬业好青年”。现经学院评议小组综合打分,按照得分高低,各奖项分别推荐两人参与学校评比,名单如下:

       勤学向上好青年:影像1701 段贾成琛 动漫1803 林书涵

       爱岗敬业好青年:动漫1702 陈纪淳 影像1801 姜苏

       由于正值寒假期间,在公示期限内,可以通过QQ的形式,向学院团总支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的情况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为便于核实,加QQ时请告知真实姓名。

       公示期:13121

       受理部门:团总支

       QQ83401145

  

中韩新媒体学院团总支

201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