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课程补选的通知

发布者:杨孛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645

全院各班级: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结束后,绝大部分学生的课程已经选定,故应按已选定的课堂上课。因课堂取消或其他原因而造成课程未选上的情况,学生可再次进行补选。现将课程补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流程

第一步:学生对照本年级全程培养方案(学院官网下载)规定的

学分要求核对自己的学分,查清自己的修业情况后,对学分不足的模块进行补选。

第二步:查看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选课手册》及本学期的《补选增开课堂一览表》,查找自己的补选课程。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的选课手册参见教务部链接:

 http://jwc.zuel.edu.cn/2018/0627/c5768a195340/page.htm

第三步:学生自己先通过网络选课。

注意事项:

如果网上选不到课,专业课到学院教学秘书处进行选课登记,公共课到教务部登记选课信息。请网上选不到专业课的同学于201936日本周三至37日本周四下午4点前,到文济楼教学办公室415进行补选课登记。具体登记信息包括:学生姓名、学号、班级、补选课程名称、课程号、课序号、上课时间、地点、授课老师。课程相关信息登记不全无法进行补选,请同学们整理好必要信息后再到学院教学秘书处进行专业课的补选登记。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过期不予受理。

补选阶段,如果学生扎堆选专业课,学生将会被随机调到其他课堂,但是非大四学生不能确保有空余课堂可调。

二、补退选时间

学校课程补选工作安排在201936-7进行,369:00时开放选课系统,38日早9:00关闭选课系统本次补选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可退可选。

学校本学期增开课堂的具体信息请查看教务部官网通知链接:http://jwc.zuel.edu.cn/2019/0305/c5768a211228/page.htm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