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谷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来中韩新媒体学院洽谈产学合作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59

3月12日,布谷动画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丁泽军总经理联合可贝熊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张云清总经理到访中韩新媒体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祝振炎等相关专业老师,在文济楼411会议室接待两位总经理一行,并洽谈合作建设产学实践基地事宜。

张云清对《可贝熊与木木鸡》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他提到该项目的筹备已历时七年,在此期间他尽全力集结各方力量,为项目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张云清指出以中医药为背景的《可贝熊与木木鸡》项目志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希望将此项目打造成中医药文化的国际IP,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他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必须具备为人民、社会、国家服务的精神,同时具有宽广的格局及战略性的眼光,与中韩新媒体学院的合作将为《可贝熊与木木鸡》这部动漫提供广泛技术支持,注入更多活力。

丁泽军总经理表示十分期待与我院共同完成《可贝熊与木木鸡》项目创作,并提出在产学合作过程中将与学院师生共同学习,也将把从业三十余年来的工作经验不遗余力地进行分享,让学生的专业及工作能力得到快速成长。

祝振炎院长表示两家公司都具有战略眼光和使命感的企业,《可贝熊与木木鸡》也是一个有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动漫项目,中韩新媒体学院乐于为此贡献力量,相信双方的产学合作将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会议,中韩新媒体学院与可贝熊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就《可贝熊与木木鸡》项目合作事宜达成战略一致,下一步将商议具体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