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专业课程替代工作的通知(一)

发布者:杨孛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62

2015级全体同学:

    因中韩新媒体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以及电影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全程培养方案更新,致使2015级学生在本科前三学年期间修读的部分课程到大四学年间并未开课。若少数学生存在挂科情况,而挂科的课程同时为全培变动无法再开的课程,学生本人则需要修读其他专业课程,合格后进行课程替代方可获得相应学分。

2018-2019-1学期已经修读替代课程并合格的学生,要求在322日—326日周二下午1500前提交“中韩新媒体学院学期专业课程替代申请表”纸质版(附件,要求有学生本人亲笔签名)至中韩新媒体学院415办公室,逾期不受理,请同学们务必抓紧时间!

  

特别提示:

    所有同学必须将已修课程的课程号全培的课程号相对应检查,看是否一致,有的课程即使课程名称一致,但课程号不同,也视为不同课程,需要进行课程替代!请同学们务必仔细核对检查,认真填写课程替代申请表格。

  

  

填写表格内容可参看学院2015级最新版全程培养方案,链接:

  

http://zhxmt.zuel.edu.cn/2017/0519/c3079a166449/page.htm

  

附件:20190322中韩新媒体学院课程替代申请表(模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