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五四表彰”申报奖项现场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595

中韩新媒体学院各团支部、各位同学:

关于“五四”综合表彰,经材料初审后院团总支决定对申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模范团干的同学进行现场答辩,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国内:411日(周四)中午12:20

在韩:410日(周三)晚上19:30


二、答辩地点

国内:候场:文济311

答辩:文济307

在韩:IC401


三、答辩要求:

1.每位候选人进行不超过2分钟的个人阐述,超时酌情扣分;

2.申报其中两项及以上的同学务必说明自己的第一志愿;为兼顾公平,促进共同发展,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模范团干奖项间不可兼得;

3.在韩的同学录制答辩视频,由在韩团总支代理副书记王雅各负责相关事宜。

四、注意事项

1.每位候选人请务必提早10分钟到候场教室文济312抽签;

2.现场答辩期间请将通讯工具调至关机或静音状态,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现场人员联系;

3.个人准备答辩PPT控制好时间),务必在周三晚21:30前发至邮箱824990024@qq.com,过时不候。

(在韩的同学不需要发送答辩PPT;为保证16级影像的同学周四下午能按时上课,安排在最开始进行抽签答辩。)

   4.本次“五四表彰”,除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模范团干三项,其他奖项申报不用参加答辩,可自行先在系统里申请填报,具体申报指南关注“中南大易班”。


联系人: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陈雨婷 电话:18062093860 微信:824990024

联系人:团总支代理副书记王雅各微信:W15965005085

  

进入答辩学生名单.docx

  

中韩新媒体院团总支

二〇一九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