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志协开展“感恩有你,一路芳香”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77

中韩新媒体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

“感恩有你,一路芳香”系列活动

(撰稿 摄影 外宣部)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诠释,赋予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鲜活的精神力量和人格魅力。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中韩新媒体学院志愿者协会于近期开展了以“感恩有你,一路芳香”为题的慰问和雷锋精神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




  

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每时每刻我们都会保安、保洁、宿管等叔叔阿姨们接触,虽然常伴身边却从未了解,但正是他们的默默奉献,给我们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了保障 ,他们这群校园芳草组成了平日里最靓丽的风景。为了对他们表达感激之情,弘扬雷锋精神,也给予我们身边常常被忽视的校园芳草们关爱和温暖,更好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院志协以“感谢有你”为主题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向保安、保洁、宿管等后勤人员送出慰问品和尽心准备的卡片,与他们亲切交流沟通,了解工作情况并咨询关于生活中的问题。我们的志愿者还参与帮助他们的工作,体验了她们平时的生活。同学们的关怀为叔叔阿姨们单调的生活增加了一点不同,为叔叔阿姨们的脸上画上了久久抹不去的笑容。

  

此外,315日到410日志协还举办了海报设计大赛。比赛要求同学们设计主题鲜明,具有相应的内涵和表现力及一定的视觉冲击力的海报。这项活动十分贴合我院学生的专业,同学们大家积极参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杨婉琪,二等奖:李焦龙;三等奖;谢韵。他们也得到了我院送出的奖品:一等奖:JBLGO2无线蓝牙小音箱;二等奖:kkc充电式电动牙刷;三等奖:百乐卡利贵妃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