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夺宝奇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的通知

发布者:杨孛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305

    湖北夺宝奇兵影文化有限公司一行将于426来中韩新媒体学院进行访问,并以我院学生为对象举办企业宣讲会。

    湖北夺宝奇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江城武汉的文化产业运营管理机构,致力于集中规划全CG数字影像内容生产、虚拟现实内容开发、技术应用、文化产业IP运营等方面的业态。目前,由湖北夺宝奇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东方梦幻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电影《雾隐占婆》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片由马来西亚导演何晋亿执导,作《迷踪之》系列影的第一部,改自天下霸唱的同名小,是《鬼吹灯》的妹篇,充奇幻和冒片主要述了考古工作者的诡异经历,一神秘组织进行的一不可能完成的寻宝

    本次宣讲会的时间定于426日(周五)上午10点,地点在文济楼311欢迎大家届时积极参加。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