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漫未央,镌绘华章——记中韩新媒体学院送2019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82

新闻中心讯撰稿:潘星伊)5月10号晚七7点,中韩新媒体学院送2019届送毕业生晚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艺体中心音乐厅举行。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党总支委员董玉芝,院长助理黄喜雨及学院部分教师2019届毕业年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晚会。

祝振炎在致辞中向2019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是两个“不能丢”——做人的根本不能丢、终身学习不能丢。遵守法律法规、遵守道德行为规范、感恩于父母、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感恩同学,这是做人最起码的要求。大学毕业并不意味着学生时代的结束,恰恰相反,毕业是作为一个社会人学习生涯的开始。只有坚持学习、终身学习,才能够在专业的最前沿取得成绩,紧跟时代的步伐,永不掉队。第二是希望同学们过好当下,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不少学生回首大学四年时光的时候,心中都会充满各种遗憾、后悔和自责。其实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过去的时光给我们的反思可以指导未来的方向。第三是人文底蕴的深度,决定未来事业的高度。祝振炎希望毕业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我们的生活,提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质提高政治涵养。

本次晚会在开场舞《I love you》中拉开序幕。“济”你太美组合带来的歌曲串烧节目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街舞《The kin of rumor》让这次青春的盛会更加热烈。由韩语教研室主任张熙英与两个小公主带来的走秀与儿歌演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治愈了全场的心灵。首义话剧社的节目《爱情梦想家》将单纯的学生时代的爱情搬上了舞台,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展现了一场青春的故事。王小茉同学的一首《我还年轻,我还年轻》唱出了对理想的展望,对青春与自由的热爱。诗朗诵《钢铁》慷慨激昂,诠释着时代中奋斗的青春和爱情。韩语舞蹈《retro future》和对唱《all of you》使全场沉浸在韩国的文化氛围中。古筝曲《浏阳河》、独唱《千古》与歌曲《锦鲤抄》又将全场带回美丽的祖国中来,带领全场沉浸在艺术的享受中。晚会在《걱정말아요그대》与《下一站,茶山刘》两首充满特别意义的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采用了网络平台在线全程直播的方式,吸引了心系学校发展的广大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6000余人收看,他们也通过留言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浓浓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