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心理工作站参访武汉理工大学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55

(通讯员彭娅婷曹晓玲孙淇杰摄影孙淇杰)中韩新媒体学院工作站以校“心助力,学无忧”为题的第十六届心理文化活动节为契机,本着让学生加强自身心理健康管理,自我发现,学习交流的目的,积极组织学生“走出去”,在心理建设活动上学习有益经验。5月11日,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代表一行7人,应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协会邀请,前往该校开展了心理交流活动。


    学生代表们观看了由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协会组织的心理情景剧表演。演出很精彩,在声临其境的表演中传达了对心理问题的思考以及满满的正能量。此外,我院学生还和理工大的同学们就 “贵校有哪些心理方面的活动”,“举行心里文化活动如何提高学生参与度”,“贵校协会的日常工作有哪些”,“对未来心理协会发展方向的想法”,“对心理活动的开展有没有可提供的建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在访谈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了武汉理工大学对于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也通过交流达成初步意向,今后可以和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协会展开更紧密交流,更好地开展心理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