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湖北夺宝奇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35

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叶莎莎)520日下午,文济楼411会议室中韩新媒体学院与湖北夺宝奇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夺宝奇兵公司”)举行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夺宝奇兵公司董事长吴晟培训总监潘晓霞制作总监黄翊民以及中韩新媒体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委员董玉芝主持。


    董玉芝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吴晟董事长作为夺宝奇兵公司代表,在讲话中向推动这次合作的各位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夺宝奇兵校企合作拉开序幕公司领导层深感受到只有与高校合作,逐步加强对产学研结合的关注,以及学术成果的互动与分享,深化产学研互通与国际拓展才是产业发展的未来。金彦河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第一,高端人才培养是高校和企业共同追求的目标,我们为这个目标可以共同合作第二,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韩国东西大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办学已有十周年,中韩合作办学模式在日益扩展第三,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在扎实的基础上进行合作,才有美好的未来。


祝振炎通过学院几位学生取得的成就,说明了对韩国东西大学先进技术引进的成功,中韩合作办学成果是有效的。他指出,中韩新媒体学院动漫与影像专业起步较晚,在短时间内靠怎么取胜是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最重要的核心推动力。根据企业发展和我们学校人才培养考虑下一步该如何拓展,从而深入发展

随后,吴晟和祝振炎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