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88

新闻中心讯撰稿:叶莎莎)530日晚7点,中韩新媒体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济楼201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团总支书记刘祚衡,团总支副书记付思,校学生会副主席邓雨柔及学生代表80余人出席。




院学生会主席王冠文就第五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他提道:过去的一年是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会发展承前启后的年,针对因学制改变而愈发严重的断层问题,我们采取了创造性的双层干部交替机制,有力保障了学生会组织的平稳有序运行。紧接着他从紧跟新思想新理论,践行学习强国精神;促团学组织机构改革,创新设立双层干部交替机制;不忘来路争当青春使者,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常念父母寸草春晖,深入贯彻三全育人四个部分展开论述。随后,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本次学代会还选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韩新媒体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与出席校第八次学代会的代表。主持人公布并向与会代表发放了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们一一简单介绍了个人情况,代表们经过充分了解,在选票上庄严的划出了自己心中的人选。通过无记名民主投票、现场唱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段贾成琛、史同钦、周沁怡等三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十四名出席第八次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




付思老师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候选人的介绍,她看到了大家在校园里学习生活的丰富多彩。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奋进,勿让光阴虚度,在大学生涯创造自己的辉煌。邓雨柔谈到自己曾作为中韩合作十周年庆典的嘉宾参与该活动,看到了中韩学生会工作基础的扎实性,她祝愿中韩学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