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谭歌同学被举报毕业论文(设计)涉嫌学术不端的调查结果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654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5级本科生谭歌同学毕业论文(设计)于2019512日被举报涉嫌学术不端后,学院、学校迅速了解情况并及时展开调查。校学术道德委员会授权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会同中韩新媒体学院找三位校外无利害关系的同行专家独立进行学术鉴定。这三位校外同行专家的选择,是由校纪委工作人员在相关校外同行专家库中抽签产生的。

2019523日至63日,三位校外同行专家分别对谭歌同学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进行独立的学术鉴定。期间,应两位专家要求,在两位监督人(学生推荐的学生代表1人、教师代表1人)的全程监督下,谭歌同学独立完成了一个局部模型的打磨、喷涂、上色工序的完整工序,并进行了全程录像。三位校外同行专家一致认为谭歌同学的毕业设计、毕业论文达到了本科水平,不涉及抄袭。

65日,校学术道德委员会经充分讨论形成决议并报告校学术委员会: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和学校中韩新媒体学院相关规定,结合三位校外同行专家的鉴定意见,认为谭歌同学的毕业设计、毕业论文不存在学术不端。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1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