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2019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499


(通讯员毛承东7月2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于文济楼41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同志宣读了中韩新媒体学院2019年度“七一”表彰决定:

先进教职工党支部:行政党支部

先进学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刘祚衡      彭诗剑      

优秀党务工作者:施芸芸        

党总支书记祝振炎、副书记刘晓燕和党总支委员董玉芝为获奖的单位和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祚衡同志在获奖后发言,他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谈了自己的三点体会:一是正确的价值观,要在时刻自我警醒中巩固。二是一定的工作能力,要在不断学习和勤于实践中提升。三是强烈的责任意识,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中培养。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施芸芸发言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党务工作者,必须把党务工作作为一项值得坚守、值得付出的事业,做到公事讲原则,私事讲风格,公平公正办事,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清清白白当好党务工作者,不参与任何有损于党和人民利益的事情,不把党务工作作为谋取私利的本钱。


学院党总支书记祝振炎最后做总结,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一年以来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基层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祝振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四个意识”;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三是践行履职尽责,发挥模范作用;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率;五是立德先立师,做正能量的引领者。他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书写好学院教育“奋进之笔”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表彰大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