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希贤杯”系列竞赛之“我和我的祖国”山音竹韵校园民歌大赛院内初选的通知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64

全院同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并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打造校园精品项目,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希贤杯”系列竞赛之“我和我的祖国”山音竹韵校园民歌大赛。我院将于1017日进行初级选拔赛并征集伴舞人员,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时间

         20191019日(周六)下午2:00

    三、地点

         文济楼201

    四、活动说明

     (一)活动介绍

“山音韵竹”校园民歌大赛是我校传统特色文化活动,也是我校加强文化艺术教育,提高学生审美情趣和文化修养的重要载体,有利于促进我校大学生更好的继承与发扬中华优秀文化,展现青春风采。

     (二)参赛要求

1、参赛歌曲仅限民族歌曲。紧密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深入发掘祖国在各个时期的爱国歌曲,广泛运用各种唱法和演唱形式,演绎中华民族传统民歌。

2、演唱形式、唱法和参赛人数不限。自备歌曲伴奏。

3、参加伴舞选拔的同学自备民族舞音乐伴奏。

     (三)报名须知

下载并填写附件一报名表,并于20191016日(周三)22:00之前发送至邮箱1363980600@qq.com

报名表.doc

 

                                                                            团总支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