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赴韩行前教育会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16


(通讯员 方羽婧)20191227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在文济楼312教室召开了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赴韩行前说明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畅雅莉、18级辅导员黄祯辉及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畅雅莉主持。

畅雅莉首先向参会同学介绍了赴韩学习生活情况,然后通过列举以往几届的经历,针对在韩可能遇到的复杂情况,提出了应对方式。同时,还提醒各位同学应谨言慎行,发挥模范作用,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并提出同学们即使不在国内,也要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的理论知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黄祯辉提出,同学们应该注意与自己入党培养联系人的交流频率与质量,通过分析事例指出不合理时间联系老师的错误做法,并提出在韩时应该主动积极地向自己的培养联系人发送自己的思想汇报。

随后,畅雅莉对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多关注国内时政并加强对“学习强国”的自学研修。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