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关于2018级学生推迟赴韩学习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525


亲爱的2018级全体同学: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你的寒假也因此不再平静。全国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展开,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相信此时的你正坚定地和全国人民一起,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对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充满信心。

受此次疫情影响,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日前宣布自24日起限制持湖北省签发护照的中国旅客入境,并暂停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已经向外国公民发放的签证效力。韩国东西大学春季开学时间也相应推迟至316日。

疫情时刻变化,你的健康与平安是当前学院最大的期盼。综合各方因素,学院决定将2018级学生原定于2月底赴韩的行程推迟,具体赴韩时间,将视疫情变化情况与东西大学评估商定后另行通知,以留出时间供同学们安排行程。届时,签证、机票等出行事宜也将提前启动。

请同学们在未得到学院正式通知之前,不要焦虑不要惊慌,安心在家,安排好假期学习生活。乌云遮不住蓝天,春风会吹来希望,让我们坚定必胜的信念,奋勇向前,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学院与你同在!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