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师生慰问信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1613


奉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老师、同学们:

你们辛苦了!

庚子鼠年伊始,新冠肺炎来袭,面对洪水猛兽般的疫魔,你们立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畏不惧,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了新时代雷锋榜样,诠释了中南大“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现代大学精神,彰显了我院师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家国情怀,学院为你们而骄傲。在此,学院党委谨向你们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感谢!向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美好的祝愿!

亲爱的志愿者老师、同学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阻击战中,你们踊跃战斗在各自所在地疫情防控一线,每一处“战壕”、每一条战线、每一个网格上都有你们志愿者的身影你们有的参加入户排查,有的参加卡点值守,有的参加交通劝导,有的参加生活物资代购配送,有的捐款捐防疫物资。你们勇往直前、不计报酬义无反顾你们在各自平凡的志愿者岗位上,以坚毅担起抗疫职责,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竖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以无私奉献稳民心暖人心,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你们用青春和力量、担当和责任,谱写了一曲学雷锋的新乐章,你们用无私情怀,倾情奉献,演绎了一道温暖亮丽的风景线。

亲爱的志愿者老师、同学们!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学院党委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疫情尚未结束,形势依然严峻,我们时时刻刻惦念着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你们和家人的平安健康是学院最大的牵挂。希望你们加强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注意劳逸结合,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文明之力驱散疫情阴霾,待疫去芳华盛开,让我们一起相聚南湖畔,再叙师生情

春暖花开时,愿山河无恙,温暖如初。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