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过程运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1124

中韩新媒体学院-釜山

2020学年度1学期教学过程运营方案

2020311


东西大学2020学年度1学期课程运营方案(2018级)

响应韩国教育部于克服“新冠肺炎染病”而起的网络课号召,2020年度1期的程安排如下。

一、方案要求

1.网络课程的行,需要选课, 国网络课程平台的测试, 网络课程平台使用方法指南以及授课过解相工作,因此各专业网络课始日期可以不同。但时间需要控制在15周之

2.网络课程和程相日程安排据“新冠肺炎染病”的状况进整。

3.网络课教学方式根据韩国教育部的相针执行。



二、中韩新媒体学院-釜山教学安排

1.学期日程:330日(星期一)~710日(星期五)(共15周)

2.教学方法:网络教学(4周)+ 课堂教学(11周)(但也可根据疫情进展调整教学)

-网络教学(4周):330日(星期一)至424日(星期五)

-课堂教学(11周):427日(星期一)~7/10(星期五)

3.网络教学平台:东西大学e-Class(东西大学内部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简称LMS

-e-Class地址:http//eclass1.dongseo.ac.kr

-e-Class语言:提供韩语、中文、英语等多种语言

-可以通过PC或智能手机连接。用智能手机连接时,需要下载Learning XAPP应用程序。



4. 网络教学构成

1)每门课程的1课时50

21课时教学构成教学视频25+实时25

3)授课内容(25) 方式: [讲义录][+][+][]视频。

4实时25APP用程序:微信或其他用程序(例如Zoom

5实时25容:授课内要、答及讨论、口头评估作等。

6教师提供各种补充材料:文件(PDFWordHWPDOCTXT等)、视频URL2019教学成果等。



5. 各学分课时构成

课时

网络教学

教学内

实时

1

50

25

25

2

100

50

50

3

150

75

75

5

250

125

125



6. 网络教学的进行

1) 网络教学与课堂教学相同,根据课程表进行。

2) 课程表的时间以韩国时间为标准。例:第一节课:韩国时间 0900/中国时间 08:00

3) 教授最晚于上课日三日之前上传教学内容于e-Class

4) 学生需在上课之前或上课时间内观看上传到e-Class的教学内容。

5) 学生不仅要观看教学内容,还要积极参与实时互动。

注意:教学内容的擅自

制及属违法行,一经发现将严厉处罚







7. 网络课程出勤管理

1)认证出勤只限定在,收看课程内容与参与实时互动两项都参加的情况下才可以认证。

2) 学生在e-Class收看课程内容,会自动计入出勤,但是只认证课时的二分之一。

3) 学生在参与实时互动时,教授会认证剩余二分之一为出勤。



8. 330日(周一)开课前学习活动

319日(周四)按照课程,分别在 e-Class上发布作业与参考资料。



三、中韩新媒体学院2018级签证相关业务

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签发的签证因期限到期而被取消,新签证的签发程序将简化如下,预计共需两周时间。 (现为36)
1. 东西大学:向釜山出入境事务所发送中韩新媒体学院签证发行的学生名单

法务部:联系驻武汉韩国总领事馆

东西大学:再次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送标准录取通知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向驻武汉韩国总领事馆申请签证



2.东西大学宿舍入住

1) 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全体入住东西大学Global Village东馆

2) 宿舍相关规定随后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