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韩新媒体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733


亲爱的校友:

您好!

一场汹汹而来的疫情,不但给全国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影响,也直接影响这我们中韩毕业学子的社会服务。中韩新媒体学院虽然自建院以来虽然只有五届毕业生,但每年学院都能收到来自各行业各单位对于中韩毕业生的高度评价,也正因为您在工作岗位上的勤奋进取和骄人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院永远为您而骄傲!在此,学院向身处不同岗位的您表示诚挚的感谢,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唯有门前镜湖水,春风不改旧时波。广大毕业生犹如一棵棵蒲公英,带着母校的希冀和中韩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飞翔广阔天地。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都牵挂着大家的每一度春秋,关注着大家每一步发展。2020年,我院将有274名优秀学子即将毕业。他们博文明理,志存高远,具备了较高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部分学子在申请出国深造或应聘求职之路遇到了一些坎坷,学院的就业工作也相应做出了调整,为了更好地了解中韩新媒体学院毕业生迈出校门踏入社会之后的就业状况,进一步增进学校与校友、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学院将在抗疫斗争胜利之后开展校友寻访和调研活动,希望借此深入了解各位的就业现状,收集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定位提供决策参考。

希望各位校友鼎力相助,充分发挥您的社会影响力,为学弟学妹们牵线搭桥,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和全方位的支持。在此,我们制作了一套问卷,旨在了解您毕业后的工作情况,以及您对于母校教育和就业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希望得到您的积极配合与支持。对于您提供的个人资料我们将严格保密,所有资料仅供研究分析。

中韩新媒体学院和大家一样,沐浴着蓬勃的朝气,背负着年轻的希望。愿我们接下来的岁月中,继续守望相助,再次衷心感谢您对学院就业工作和全面发展的支持。母校的成就积淀着各位校友的汗水与智慧,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共同谱写母校新的华章!


谨致!

中韩新媒体学院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日


附:

《中韩新媒体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