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9年度年终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535

根据学校《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于4月19日制定《中韩新媒体学院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方案》,并成立中韩新媒体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考核工作的开展。

根据学院工作方案,按照个人述职、线上评议、提名推荐(投票选举)等程序,于4月24日学院分三个工作小组进行了考核工作,并将结果上报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

经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同意并通过了各小组考核结果。具体如下:


2019年度考核优秀名单:

毛承东、祁璇、方茜


2019年度考核合格名单:

施芸芸、鲁雯、张红、畅雅莉、李涛、刘祚衡、黄祯辉、廖远丽、付思、郑爽、马志远、

许芊、黄喜雨、伍婷、刘京东


现对以上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4月25日至4月29日。若有异议,请与学院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8385512。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20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