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济世杯”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之第五届“济世杯”简历设计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771


从校园到职场,是人生的又一大转折点。在此过程中,求职是必经之路,是打开职场大门的钥匙。而在求职过程中,简历作为门面,面试展现自我,是极为重要的两环。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帮助大学生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调整职业规划,同时增加大学生步入职场的信心。中韩新媒体学院将举办线上简历设计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报名

1、时间:简历投递时间截止五月三十一日

2、参与人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3、提交方式:统一发至中韩新媒体学院学术部公邮:zhxmtxyxsb@163.com文件请以简历大赛+学院班级+姓名命名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术部张可欣:15827275506


二、比赛流程


(一)简历初选评比

1、作品征集阶段:即日起至2020530

2、作品筛选阶段:六月初

3、作品要求内容要求内容完整、文字准确、条理清楚、格式清晰、版面大方美观、创意新颖,能充分体现专业特色,能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力,展现个性魅力。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的方式,简历内容要求真实、客观,留下学院、姓名和联系方式。

4、初选评分标准


评分项目

评分标准

比例

主题诠释

主题鲜明,对应聘职位的针对性强,彰显个性,强化优势

40%

简历内容

结构合理,层次分明,顺序得当,内容充实简炼,注重原创

40%

简历美观性

格式清晰,表面干净整洁,搭配合理,版面美观大方

20%


(二)决赛答辩

1、时间:六月中旬 (具体入围名单及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线上答辩

3、形式: 入围决赛选手抽签决定顺序,3分钟时间展示自己简历,并对简历设计思路做出说明。由特邀嘉宾在线根据学生简历展示,打分并点评。


三、奖品设置

一等奖 1名 获奖证书+东芝台式机机械硬盘1T

二等奖 3名 获奖证书+小米智能恒温杯

三等奖 5名 获奖证书+充电宝

优胜奖 8名 获奖证书+爱国者32GU

纪念奖:20厚装笔记本


附加奖励:最终胜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还将有机会得到新闻学院模拟面试比赛的直通参赛资格详情根据新闻学院模拟面试大赛赛程另行通知


赛事相关信息将在中韩新媒体学院官方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中韩新媒体学院团委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