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董玉芝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487

2019年大创项目负责人:

按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实施进程,学校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大创项目”开展结项验收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线下准备结项材料

1.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书》(见附件1)。

2.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2)。

3.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术交流报告》(见附件3)。

4.《个人总结》。要求:项目组成员各需完成一份,主要介绍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特别是在创新创业思维和实践方面的体验和收获,字数要求在3000以上。

5. PPT讲稿。时长5分钟左右,重点介绍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体会,以备答辩和交流使用。

6.电子照片。5张,jpg格式,要求能够反映创新创业实践成果或记录实施活动的开展情况(需含一张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的合影)。

以上材料请按表格中的要求如实填写。

二、项目组线上提交结项材料

请指导老师敦促学生保质保量完成结项工作并认真审核学生提交的结项材料,2019年度立项项目需要按时结项,如不能结项将取消近三年指导老师资格。

本年度“大创项目”结项验收结合“学生网上事务大厅”(http://a.zuel.edu.cn/)“大创项目”结项申报系统进行,该系统将于202091日正式开启,请各项目组于97日前完成线上提交所有项目结项材料。逾期不能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且没有申请延期的,视为自行终止。

    三、学院组织专家验收评审

学院根据项目组线上提交的结项材料,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项目结题与验收”的相关规定,组织专家进行答辩评审,并线上给出相应的评审结果。

学院于920日前于线上完成专家评审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书

      2.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报告

      3.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术交流报告

4.中韩学院2019年大创项目立项名单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20615

附件1: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书.doc附件2: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报告.doc附件3: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术交流报告.doc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