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017级毕业生实习工作通知

发布者:董玉芝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131

一、实习对象与时间

1.实习对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017 级全体学生

2.实习时间:2020年6-2020年10月(4-8周)

 

二、实习方式及要求

1.鉴于学生安全考虑,学院原则上不组织集中实习,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在居住地自行选择实习单位自主实习,或参加虚拟仿真网络实习。

2.学生实习期间应将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服从实习地防疫工作要求,配合学院的工作安排,认真撰写实习报告。

3.学生实习期间应主动与学年论文指导老师保持联系,由指导老师通过网络等形式对学生实习进行指导,按时评阅实习报告。

 

三、提交材料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实习鉴定表

实习鉴定表需要认真填写,需按附件要求,打印后手填,并有所在实习单位的签字及盖章。

(二)实习报告

实习报告由封面、正文两部分组成。实习报告封面需按附件要求,单独打印后手填。正文需严格按照模板格式规范及内容要求撰写,其中,实习照片和实习成果展示图片需为彩图(成果评价标准可参看附件)。

(三)实习手册

实习手册需按照实习期间的实际情况,填写详尽。

 

上述实习教学材料的填报与撰写,务必规范(具体要求见毕业实习相关资料附件),待实习工作结束后统一提交给学年论文指导老师。

所有实习归档材料均需制作成PDF格式文件,并妥善留存。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2020年6月13 



附件1 实习报告封面(打印后手写).pdf附件2 实习报告封面(填写参照).png附件3 实习报告模板(不少于2000字).docx附件4 实习作品分类及质量要求.docx附件5 实习鉴定表(双面打印,手写).doc附件6 实习手册(A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