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返校伊始:中韩新媒体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70

 中韩新媒体学院根据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的统一部署,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制定详细的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明确分工,统筹部署毕业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

622日是中南大2020届毕业生们开始返校的第一天,平时安静的校园顿时热闹了起来,文济楼也迎来了久违的一张张年轻的笑脸。上午10点,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陈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以及学工、研工、后勤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文济楼,看望返校同学,检查返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振炎向校领导介绍了我院的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及流程。校领导与我院返校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近况及毕业去向,并在文济楼毕业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校领导、院领导与返校学生合影留念

杨灿明校长签名留念

 “我和杨校长自拍了!”李重阳同学抓住难得的机会,在校领导即将离开时实现了“今日份小幸运”。


报到现场按照先测温,再领大礼包,最后咱找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顺序,井然有序,由值班教职工引导返校学生办理各项手续。22日全天学院一共有45名毕业生从重庆、湖南、浙江等地返回学校,保障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中韩新媒体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切实贯彻“服务育人”理念,根据学院部署,用更饱满的热情、更温暖的关怀、更细致的服务有序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开展,为2020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办理毕业手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