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考察接收工作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92

(通讯员:许芊)618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对2020届毕业生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教师支部书记董玉芝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会议流程,分别依次由党员发展对象文润卉、姜泽一方2位同学分别就个人简历、政治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由其入党介绍人郑爽、付思两位同志详细介绍了其入党动机、思想学习、考察情况及其在学习生活中的各项表现。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就以上同学的综合考察情况及其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大会对2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进行充分讨论,全体正式党员通过网络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终,大会通过决议,确定接收姜泽一方、文润卉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还讨论研究了预备党员刘璟艺同志转正事宜,最终通过决议,确定刘璟艺同志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