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选拔赛报名延期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51


全院师生、各创业团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的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为做好大赛参赛项目的选拔工作,校团委(创业学院)决定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截止时间延期。现将有关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毕业5年内毕业生,鼓励师生共创。

二、数量要求

省赛组委会要求各校报名参加大赛的学生人数应不低于全日制在院生数的12%,网上申报大赛的项目数应不低于全日制在院生数的3.3%(即每100名学生应推荐3.3项)。我校要完成申报项目数不少于660个、参赛学生数不少于2400人次。校赛对各学院参赛报名要求参照省赛报名标准执行。

三、截止时间

校内选拔赛提交材料截止时间延期至7824

四、项目要求

(一)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团队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含负责人),须为项目实际核心成员。

(二)高教主赛道初创组、成长组项目负责人须为公司法人(公司法人在国赛通知发布后未变更)。

(三)各赛道参赛项目类型及其他要求详见国赛通知(附件1)。

(四)湖北省复赛通知详见附件2

五、提交方式

各项目团队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上报名(https://cy.ncss.cn/),并将项目计划书、项目辅助材料(公司营业执照、流水等)、项目信息表(见附件3请于7824时前提交至408798937@qq.com

注:为便于各学院统计上报项目数量,请已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的项目将材料同步提交到学院汇总评审。

六、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参赛组织动员及评审推荐工作,将本次比赛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组织实施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项目挖掘及培育孵化工作,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参赛提供必要的保障支持和跟踪指导。

(二)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转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其他有关内容见前期通知: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选拔赛的通知(http://cyxy.zuel.edu.cn/2020/0619/c8664a244142/page.htm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QQ群:1072166066


联系人:万 书 源    15827079826

创业学院    027-88386542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附件2:《鄂教高函〔2020〕4号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通知》.doc.doc附件3: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赛项目信息表.xlsx.xlsx附件4:XX学院推荐参与校赛项目信息汇总表.xlsx.xlsx

中韩新媒体学院团委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