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2020届毕业生安心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61


(通讯员:马志远)随着中韩新媒体学院最后一批毕业生返校手续办理完毕本次毕业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对于2016级毕业生返校工作,中韩新媒体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振炎的带领下,先后多次召开学院党委会、学院科室协调会、毕业生返校专题会等,研究确定毕业生返校的实施步骤和完成时限,发布毕业生通知及指南,召开学生返校流程推演会、学生学工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等,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学生返校工作。

71日,中韩新媒体学院视觉传达专业2016毕业生雨安同学经过“学生返专用通道”进入学院,作为第批返校生回院办理毕业相关事宜。“感觉学院真的为考虑很周全,院门口的红外线测温系统和动态人脸捕捉、语音提醒安全佩戴口罩等,各方面的防护工作都很细致时隔半年再次回到曾经熟悉的校园,看到曾经4年朝夕相处的老师们,真的特别温暖也特别感动。”

2020届同学们毕业快乐!学院的欢迎语让返毕业生倍感亲切。“最怀念的是学院的产学工作室专业老师带领我们在工作室里做实战项目、收获学习成果,永远难以忘怀真的很舍不得。”毕业离校前,视觉传达专业1603刘文倩感慨万千。


疫情期间的毕业季学院教师走进学生宿舍,根据学生的住家地址、毕业就业等情况,针对性提供邮寄帮助,老师们帮学生收拾物品、搬运行李,将毕业生宿舍变成了另一个师生感情交流的空间平台,师生感情再一次得到升华全体中韩新媒体学院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顺利完成了本次疫情期间2020毕业班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