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教授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217


通讯员 祁璇7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教授及保卫部、信息管理部、后勤保障部、校园建设部、校医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院开展校园建设规划与服务保障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振炎副书记刘晓燕,副院长董玉芝等参加会议,调研会由申祖武主持。




祝振炎首先就中韩新媒体学院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情况与办学规划向作了简要汇报,而后对我校校园建设与服务保障工作的理念、“大后勤”建设的举措进行了学院层面的解读,并代表学院对五大后勤职能部门表示诚挚感谢。祝振炎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离不开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建设,近年来,学校的“大后勤”战线着力推进后勤改革,建设绿色、信息校园,构建后勤文化体系,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校园建设、校园安全、后勤保障、信息化安全及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需求和建议。后勤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需求一一作出了回应,表示将始终坚定“大后勤”理念,理解和统筹多元化需求,加强与学院间对接机制的建设。

申祖武对学院给予校园建设与服务保障工作的理解和肯定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取得的发展表示肯定。申祖武强调,中外合作办学有其特殊性,我校的后勤安全保障工作,要结合办学的新模式创建新机制,同时,对办学模式进行反推进,实现协同创新。随后,申祖武进一步提出“五维校园”的建设构想,为我校校园建设与服务保障体系描绘出“美丽”“智慧”“平安”“健康”“幸福”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