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秋季学生返校暨新生入学前宿舍巡查工作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179


(通讯员刘祚衡)为做好学生秋季返校暨2020级新生入校准备工作,落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0 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暨新生入学工作方案 各项要求,全面推进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8月26日,中韩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振炎、党委副书记刘晓燕、副院长董玉芝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巡查。

 

环湖3栋入住的是2019级女生,一共60间宿舍。院领导们在19级辅导员的指引下细心查看了每一间宿舍并开窗通风,确保学生入住时没有异味。随后祝振炎一行又对环湖区域其他宿舍及2020级将要入住的滨湖宿舍进行了巡查。


通过巡查宿舍,发现了部分宿舍有墙皮脱落、门锁或水龙头故障等问题,刘晓燕及时向宿管进行了沟通,希望后勤部门尽快维修。祝振炎指示辅导员在开学后要引导学生加强疫情防控意识,进行彻底的卫生扫除,保持宿舍干净整洁,预防各类疾病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