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15



(新闻网讯 毛承东)827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韩新媒体学院党委将学习宣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93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文济楼41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振炎进行了精神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宣讲会。

宣讲会上,祝振炎详细介绍了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要求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从七个方面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对于如何抓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祝振炎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按照“突出重点、明确内容、分类展开”的原则,认真制定学习贯彻计划;二是各支部、分党校在学习贯彻落实中要做到“四个结合”——结合学院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结合“十四五”规划、结合学校秋季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新文科”建设要求;三是全院师生要做到“学、思、用”相统一,坚持“问题导向、特色导向、质量导向”,要把学习的心得体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学校党委的意图转化为每一名师生特别是党员的行动自觉,要在“怎么看”、“怎么办”上做大文章、出新举措,要在“有没有”、“好不好”上下真功夫、有新作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燕还对学校2020年秋季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