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13


(新闻网讯 毛承东)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计划安排,行政党支部结合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纪委书记刘晓燕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题目为《强化意识,守底线,树高线》。

刘晓燕结合学校“第二十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的要求,为党员们重点传达了《学校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对学校纪委侯振发书记在秋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学校纪委今后五年的工作计划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

对于如何进一步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刘晓燕在授课中指出: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永葆先进本色。牢记身份,把握角色,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二是要提高底线思维能力,以师德禁行“红七条”为底线,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三是要追求高线,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始终做到站稳人民立场不动摇,砥砺家国情怀守初心,履行岗位职责见实效。

活动最后,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按期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