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21

(通讯员:马志远)917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文济楼313教室,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结合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 新篇章》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师支部副书记马志远主持。

  

教师支部书记董玉芝首先对校教学工作会议上刘仁山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为教师党员们重点传达了校短、中、长期教学规划的主要内容,同时,结合校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和学院实际,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使教师党员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教师支部副书记马志远带领大家重点深入学习了文件《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组织大家围绕“落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流人才、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科、践行服务国家的初心使命”的主题,展开讨论。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教学工作情况,纷纷发言,认为在教学工作中需要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实习,进一步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在专业课堂教学中融入“真善美”的思政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拼搏奋斗。

最后,董玉芝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按期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