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2019-2020年度个人荣誉称号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者:刘祚衡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638


全院同学: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及个人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全体同学已经在10月13日前完成了个人荣誉称号志愿的填报。经过学院评审小组的审核,共评选出优秀学生干部26名,三好学生84名。因符合申报条件人数不定、荣誉称号之间不能兼得等原因,同年级不同专业及不同年级之间,名额互有调配,具体名单参见附件。

    文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及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需要提交学校评审,经院评议小组商议,推荐名单如下:

     

     文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

     影像1703班  沈诗雨


     三好学生标兵

     动漫1703班  张琪云      动漫1904班  陈毅


     如对公示结果有疑问,可于10月19日17:00前向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电话:02788385281,联系人:刘老师。


          中韩新媒体学院2019-2020年度个人荣誉称号拟获奖名单.xls

                                           

                                                                           学工办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