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院级“文明寝室”评建的通知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23

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传播校园文化,促进良好学风、院风形成,为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学生会特此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评选2020—2021学年院级“文明寝室”。现将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13日—20201130

二、评建对象

我院全日制普通本科一、二、三、四年级(2020级、2019级、2018级、2017级)所有在校学生寝室

三、活动安排

  1. 学院评选推荐阶段

学院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评选标准》(附件1)的具体要求,评选推荐符合标准的寝室参与学校统一抽查验收。申报学生于1110日晚上六点前将申报材料打包发送至811363140@qq.com。(以班级+姓名格式命名)学院评选结果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学院推荐的“文明寝室”须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申报表》(附件3),并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学院学生会统一收集纸质材料并填写《信息汇总表》(附件4)后上报学校

  1. 学校评选阶段

文明寝室”推荐名额不超过学院寝室数量的4%,若学院寝室数量的4%不足2个则按2个进行申报,详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院“文明寝室”推荐名额分配表》(附件2);

     20201115日—20201120日为院级“文明寝室”材料审核阶段;20201121日—20201125日为“文明寝室”抽查验收阶段,本阶段由“文明寝室”评选工作组对“文明寝室”进行抽查验收。文明寝室评选工作组由xiao团委、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校院两级学生干部以及各院学生代表组成。

  1. 公示阶段

    “文明寝室”评选工作组将于20201130日前对最终确定的全体院级“文明寝室”名单在团委网站上进行公示。

四、活动要求

   1.“文明寝室”评选工作组在评建过程中接受全院监督,听取意见;“文明寝室”评选工作组成员应秉持认真负责、公正公平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2.学院团委(团总支)、学生会应积极配合院级“文明寝室”活动的举办;积极宣传在本学年院级“文明寝室”评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其榜样作用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构建。

联系人:吴志强:13580871648


附件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评选标准.docx附件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各学院“文明寝室”推荐名额分配表.xlsx附件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申报表.docx附件4. 信息汇总表.docx


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