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毛承东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8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承东)中韩新媒体学院第十一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1114日下午14时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振炎、党委副书记刘晓燕、副院长董玉芝、教工党员代表、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出席此次典礼。仪式由分党校教务办公室主任毛承东主持。

毛承东详细介绍了学院第十一期分党校的组建情况,在为期一个月的教学时间里,中韩新媒体学院107入党积极分子、33名党员发展对象、28预备党员和来自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后勤保障部的17名学员一起,将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研修、实践活动、讨论交流、结业考试等方式,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提升理论素养。

来自影像1901班的吕晓曼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在仪式上发言,她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充满无比的敬意和热爱,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热切期盼。她认为中国共产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正因为如此,我国的战疫工作在短期内成效显著;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会如此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祝振炎书记在仪式致辞,他强调,组建分党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对要求进步的青年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祝振炎对大家给予了深切的期望,他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身体力行。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够严格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学习,提升自我,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学院第十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