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③:关于开展“一百年,我想对您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之“我身边的共产党员”红色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者:毛承东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85


全院同学:

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引导全院学生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发展历史的了解,展示分享自己学到的百年党史,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中韩新媒体学院将举办我身边的共产党员”红色征文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活动主题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二、具体内容

1)以“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具体题目自拟。结合自身实际,从身边入手,以榜样为鉴,述说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讲述榜样的引领作用。征文作品文体不限,题目自拟,主题突出,态度鲜明,必须原创,严禁抄袭。征文字数要求:不少于800字 

2)格式要求:题目(宋体)、正文(宋体小四)、每篇为一个独立文档,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题目。

3)参与人员:全院学生

4提交方式:

以“专业班级+姓名+题目”为名提交。于2021610日前将作品打包按上述格式发送至 1975913002@qq.com

三、奖项评选

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届时有精美礼品赠送。同时,学院会在“文济NEWS”微信公众号上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映并向学校宣传部推送。

中韩新媒体学院党委 学生支部

中韩新媒体学院 学工办

二〇二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