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赴“武汉博润通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者:董玉芝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吴立中)202164⽇,为进一步拓展实习基地,学院副院长董玉芝教授与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马致远、电影学教研室袁品芳、吴立中老师一行到访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为学院学生牵线搭桥,搭建实习、就业平台。


董玉芝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与教学情况马志远和袁品芳老师也分别介绍了自身专业特色及实习需求博润通技术总监林洋、人事经理田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业务范围以及文化产业性质对人才的实际需求观看了投入市场的部分影视作品,同时表达了企业对高校人才的需求。双方对影视新媒体产业人才培养与实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武汉博润通公司就实习基地共建事宜与学院达成共识,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文化部认定的动漫企业,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获得10项国家级奖项,知识产权3000余项,原创作品《木奇灵》《公交男女》《UP喵》网络点击量超过50亿次;跟腾讯合作的《乌龙院》,点击过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