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使者||影像1704班邓艺晨保研心得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972



大家好,我是中韩新媒体学院电影系1704班的邓艺晨,保送至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接下来介绍一下我的个人情况和荣誉项目,综合排名全专业第一,国家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戏剧节403新青年戏剧节优秀展演奖、大戏节剧目金奖韩国东西大学第一届Digital Arts Show三等奖,防疫志愿服务先进个人,2019年“希贤杯”系列竞赛之“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三等奖,第五届中华传统文化“青春使者”优秀奖。


   关于保研经验的分享,我有以下几点建议。


井井有条,不慌不忙。师弟师妹们在准备推免的相关文书资料时,一定要注意报名截止的日期,师姐建议可以把各个学校的推免章程列成一个list,每天进行任务的跟进,做到稳中有序。去年因为疫情在家备考,我把报考的相关学校的信息整合到了一个文件夹里,每天制订计划,做完了就打一个√,一段时间之后进行回顾总结。


不怕挫折,坚定信念。推免的道路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师姐相信优秀的你们一定会很好的战胜它们。追梦的道路有荆棘,但也会有鲜花在等着我们。在备考的过程中,如果学累了可以和并肩作战的朋友们聊聊天,或者去看场电影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有些高校可能还会继续线上面试。面试的老师们都很和蔼和亲,师弟师妹们在面试时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老师在提问完问题后,不要急着回答,自己可以在脑海里打个草稿,把自己四年所学的知识进行一个简单的罗列,做到回答条理清晰。





最后师姐祝所有师弟师妹们都能心想事成!在保研准备中遇到的问题也可以随时找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