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使者||动漫1702高婕保研心得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0


大家好,我是动漫1702班的高婕,目前推免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设计学专业。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保研经历与心得体会,希望能对师弟师妹们的推免过程有所帮助,能够去往心仪的学校继续研究心仪的专业。

荣誉方面,我曾获得第十届大广赛湖北赛区三等、优秀奖;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如果有保研的打算,那么最好做足准备工作。保证专业内成绩是首要,推免竞争会通过专业成绩在学院内的排名来筛选名额,而除推免要求达标的课程外,平时学习的课程成绩也要做到尽善尽美,因为每项课程成绩都将算入最终成绩的绩点运算中。英语依旧是不可忽视的重点,英语四级通过可以作为基础目标,有能力也要继续冲刺六级。在校期间要抓紧机会多参加各种省级、国家级的比赛赛事并争取名次,有助于提升保研竞争力。

这次疫情对升学有所影响,因国外同样受疫情影响,导致国内读研竞争压力增大,致使国内保研也增加了难度,如此更是需要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准,以保障后续保研复试中成功过关。由于我是后期着手准备保研,所以对夏令营并没有多少接触。疫情期间即使线上课程增多,也不要影响专业学习,学习的过程主要还是依靠自身,单人学习时要有自制力,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所规划、做足准备。

最后,祝大家的努力能有相应收获、学有所成,达成心中的祈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