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2021级新生线上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孙嘉忆)为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提前部署新生秋季开学报到安排。2021824日,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见面会,21级辅导员尤志兵、王沐,8名辅导员助理和全体新生及家人参加。会议由尤志兵老师主持。

首先,王沐从学校发展概况、基本情况,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两个专业培养目标和项目培养质量等方面,详细的向新生及家长们介绍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让素未入校的新生们,在线上先行领略学校、学院的风采风貌。

其次,尤志兵耐心讲解了新生入学须知及开学安排。他从报到时间、报到地点、缴费事宜、档案转接、户口迁移、乘车路线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生入学前的准备工作。并着重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生报到条件、入学流程、健康监测等服务管理措施,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最后,8名辅导员助理与所带新生“云见面”,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他们均表示会尽职尽责为新生提供帮助和服务,同时鼓励21级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抓住新机遇,勇敢面对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