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


(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颜意人 袁迪108日晚 1830,中韩新媒体学院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文济楼201召开。院团委书记黄祯辉,团委副书记付思及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宸浩从特色活动、组织建设、未来期望三个方面就第七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全体参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

接下来,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张欣、陈毅、母棱、蒋雨荷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说及答辩。张欣秉持“坚持务实、求真创新、打造精英团队”的精神,阐述了自己的工作设想;陈毅从部门素质、健全制度、个人发展、存在不足四个方面说明自己的想法;母棱围绕“筚路蓝缕启山林,砥砺奋进续华章”展开演说;蒋雨荷则提出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砥砺前行。

现场代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民主投票,根据大会选举,张欣、陈毅、母棱三位同学被选为中韩新媒体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雨菡等11名同学被选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洪子婷和季洁被选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

中韩新媒体学院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不忘来路、牢记初心”,中韩学生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力求勤奋中发展,创新务实中进取,勠力同心,学院学生工作上新台阶书写新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