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纪法同行,清廉有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毛承东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承东)根据学院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1028日下午,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了一期“纪法同行,清廉有为”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明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徐明在会上通报了20201月以来中央纪委通报的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学院开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专项检查提出了安排部署。他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精文减会、规范评比、党员下沉、疫情防控、清廉过节七个方面梳理了当前容易出现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表现,提醒党员们警惕各类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学院党委书记祝振炎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自警”、“慎独”,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进课堂。祝振炎对广大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警惕“微腐败”。“微腐败”直接影响干群关系,严重损害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二是要警惕疫情防控、党员下沉等方面出现新的形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