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教研室举行青年教师说课大赛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影学教研室中韩双方教师于1112日下午,在文济楼306举办“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教研室白光虎、思、袁品芳郑爽、陈静远、吴立中六位教师进行了课程展示比赛由袁品芳老师主持。袁品芳老师开场介绍此次比赛旨在推动树立重视课堂教学的鲜明导向,激励引导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以及针对性。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位是付思老师,她对电影中的人声进行了讲解,郑爽老师的展示内容是影视音乐,袁品芳老师进行的是影视特效导论,白光虎老师以手机为道具生动的讲解了摄影中的软硬光,吴立中老师讲解了影视剧分镜头的制作,陈静远老师结合思政案例讲述了艺术的审美教育功能





展示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内部投票。最终,白光虎老师夺得比赛第一名。袁品芳老师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总结,说到大家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教学相长,也希望各位老师次教学比赛为契机,开阔思路,在之后有更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