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韩新媒体学院2021年“两访两创”学生访谈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


全院师生:

为了解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学院意见和建议,重点关注“四难”(学习、经济、心理、就业困难)学生,给予及时有效的关爱和帮助,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特拟定于近期开展2021年“两访两创”学生访谈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访谈对象

2021级新生

开展时间

20211116日—20211231

访谈提纲

1.大学生活适应状况;

2.大学生涯规划;

3.对学校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其他方面;

活动要求

1.访谈老师根据访谈提纲要求进行访谈,在两访两创访谈记录本上(访谈记录本请到419办公室找王沐老师领取)做好记录,并由学生签名确认。

2.访谈老师须按照学院规定时间按时完成所分配学生的访谈工作。

3.访谈工作完成后三天内(14日前),各老师汇总访谈过程中学生所提意见和建议,电子版发送给学生工作办公室尤志兵老师,并将两访两创记录本交419办公室王沐老师处

4.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汇总访谈情况,并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类,形成学院访谈工作报告报送学院党委。学院党委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落实的目标、方式和时限要求,明确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责任。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211116

2021级“两访两创”访谈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