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引路,携手前行——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出国留学准备工作,进一步掌握留学申请流程、专业对口院校等相关信息,1123日晚18:00,中韩新媒体学院2022届毕业生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在文济314教室举行。会议由辅导员尤志兵主持,特邀请武汉新东方资深留学顾问沈沁、向娟进行指导培训。分享会吸引了来自各年级的50余名学生参加。

沈沁就以英国为代表的欧洲国家留学准备为例进行了讲解与介绍。她建议同学一定要早做规划、早做准备,合理安排好自己大学的每个时间段。此外,沈沁向同学们介绍了以英国为例出国留学的录取标准,主要分为硬性条件以及软性背景。向娟就以韩国为代表的亚洲国家留学问题进行了讲解与介绍。首先,向娟向同学们介绍了韩国的生活与文化、语言、教育制度以及韩国学校,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在韩国的学习生活。其次,向娟着重介绍了申请材料中需要撰写的学习计划书的组成,其中包括了申请理由、个人经历、学习计划具体方案、自我提升、未来展望等。

最后,尤志兵总结道,出国留学是大学生未来发展的路径之一,唯有早做规划,一步一个脚印的进行准备,才能够更加从容。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吸收资深留学顾问们提供的宝贵经验,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相信大家终会取得令自己满意的0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