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顺利完成洪山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承东)根据洪山区人大代表委员会和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被划为第十四选区24选民小组12月1日午,学院顺利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活动全院760名生选民学院投票站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上午8时00分,全体选民仔细阅读代表候选人简介,认真填写选票,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在投票站的红色投票箱中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整个选举投票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人人佩戴口罩,间隔1.5米排队,投票现场井然有序。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祝振炎前往投票站点,检查选举投票活动筹备情况,并带头投下神圣一票

 


下午1点,选民投票环节结束,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学院按照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将此次第十四选区24选民小组人大代表的选举情况报送至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待上级确认后正式公布。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根据法定程序对选举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成立了中韩新媒体学院洪山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于1130日召开中韩新媒体学院洪山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布置会议;做好选民资格审查、登记、公布;全面介绍代表候选人,使选民对候选人知人、知名、知情;组织召开投票选举动员培训,发放选民证和委托证;设立投票站,组织投票选举。选举领导小组及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选举步骤和程序开展工作,各负其责、互相配合,确保了我院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提前组织防疫人员对投票站点进行消杀工作

 


 

全面介绍代表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动员培训


 

计票人、监票人学习选举有关文件精神,明确投票、监票、计票的程序和方法

 

工作人员仔细核对选民身份,发放选票


计票人统计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