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2021级电影学专业“晨星引路,携手前行”朋辈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黄祯辉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0


通讯员 王佳彤、胡静怡20211223下午16时,中韩新媒体学院2021级电影学专业“晨星引路,携手前行”朋辈交流会在文济楼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2018级张雨昕、胡静怡2019级王若妍三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分享。本次活动尤志兵老师主持2021级电影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胡静怡针对专业学习”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她分别从“如何查询与分析全培方案如何根据全培方案选课、“专业分流”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全面的讲解随后她结合自身情况,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许多课程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专业情况、更明确的制定学习计划。

王若妍针对“学术科研”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分别从“无效内卷”、“时势造英雄”“机会与成本”以及“思考与努力”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不同寻常的科研竞赛之路,以“走自己的路”为故事分享,来引导同学们始终保持初心,永远做自己。

张雨昕针对“技能赛事”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她详细地介绍了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以及服务外包大赛等电影学专业息息相关的赛事。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赛事,在技能竞赛中增长知识、锻炼技能。还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跨学院、跨年级、跨专业组队合作,在合作中培育精神、发挥能力。

此次朋辈交流会内容丰富,干货十足,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相信师姐们的经验分享对自己后续生涯规划、专业学习和技能竞赛等会起到极大的帮助和指引作用。

最后辅导员尤志兵诚信考试、疫情防控和寒假安全等进行介绍和强调